第二年參加了安里長舉辦廣受好評的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第一年參加時,準備、挑選禮物時的喜悅、和不知由誰送來禮物時的期待,都讓人覺得這是個很溫馨的活動,心想隔年也一定要參加,今年年末特別忙碌,差點就忘了聖誕節也忘了這活動,還好來得及趕上,感謝安里長的通融。

 

    這些天因為天天都有排班,一直沒辦法回自己家收郵件,看著眾人都已收到禮物,心想聖誕老人應該早就把禮物送到我家門,只是可惜沒辦法收件,我的小天使應該也在著急是否送到了,難得今天休一天假,馬上從婆家飛奔回家收件,也不等郵差再次送來,直接到郵局去取件。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終於順利拿到日本駕照了,雖然說繼今年10/1起台灣駕照更換日本駕照手續上已簡單許多,可免除學術科測驗,但換這日本駕照也是經過一番波折才到手。

  

    趁著上星期四有著空閒,九點多送完老大去上課後,約十點抓著老二帶著所需資料匆匆忙忙就出門,想說手續受理時間11:00前應該趕得到,但出乎意料外是監理所竟然在那麼個雞不拉屎、鳥不生蛋,交通不便的地方,當我到達受理窗口時約11:05,服務人員無情地跟我說已超過時間,恕不受理審核!!!拖著老小、路途遙遠,電車、地鐵、厲經幾番轉車,最後還得搭巴士才能到,但也眼見時間可能不夠,於是放棄巴士改搭計程車,花了我近兩千大洋,這麼千辛萬苦就超過個五分鐘也不通融,明日請早!!!哇哩ㄌㄟ~~~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過完忙碌的十月,不怎麼閒的十一月,接下來的十二月也沒好到哪去!!!熱鬧的不得了~~~

 

    公婆家因為一些原因來我家住了一個星期,當了一個星期的煮婦後,接著台灣的家人也來日本旅遊,在我家也住了一個星期,日本的狹小公寓空間,住了五六人還真不是普通熱鬧,小朋友也習慣了這樣吵吵鬧鬧生活後,在昨日恢復了平常的寧靜,進家門後小朋友第一句話就是,ㄚ~~~要開始無聊囉!!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最近耳朵發癢,被太多人念說我是要荒廢多久?!

   

    我依舊沒有變得比較積極,一樣消極度日,懶~~~又加上天氣漸漸變冷,根本就懶得從被窩裡爬出來,但還是簡單報告一下近況,免得被人通報失蹤人口。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女兒兩歲半一直還不會自己上廁所,不知是對小兒便座不適還是害怕,一坐上就吵著要下來。


前些天在洗澡時,女兒說想便便,急忙把她抱去廁所,女兒仍舊說不坐。
老母:「試試看,拉在馬桶比拉在尿布裡舒服的。」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現在是零晨一點多,我在做什麼?!我在趕暑假作業!!!

    明天兒子幼稚園要開學了,而作業的主人睡得已不知神遊到哪,而我這苦命老媽也就只好拼命幫他完成作業。自己小時候也總是在開學前一刻,一把鼻涕一把淚地死命趕暑假作業,離開學生生活好多年的我,又重溫趕作業時與時間賽跑焦急的感覺了。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