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7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前些天不知在想什麼,買菜時買了一條苦瓜,中午時切了半條來炒,把苦瓜内的籽刮掉時,還想說可以把籽拿來種,興沖沖地炒好後,咬下第一口時,媽呀~~~怎麼那麼苦呀?!是我太久沒吃所以不習慣這苦味嗎?印象中台灣吃的苦瓜,雖然有點苦苦之外,還帶些甘甜,但這苦瓜怎麼只有苦卻沒有甘,且苦得不得了吃不到一半就受不了,只好放棄。

  晩餐時想説還剩半條苦瓜怎麼辦?本來有買茄子要裹麵粉來炸,於是異想天開地把苦瓜也拿來炸,看換個方式料理可能比較不會苦,滿心期待地再咬下第一口,靠!怎麼還是那麼苦?這次也是吃不到兩三口就又把苦瓜放棄了,靠!苦到讓我在心裡罵髒話。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想著過去覺得回憶太短暫,看著未來覺得時間好漫長,沒有你陪的日子並沒有什麼不同,牆上的鐘依舊滴答滴答地走,但我卻掉在回憶裡無法向前走‧‧‧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朋友傳了個現在話題正High測火星文的網站給我,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天和兩位部落格的姐妹CoCoHaRu相約見面,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帶小孩去婆家住了幾天,到處走走逛逛,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之前親愛的某人會燒錄一些CD或DVD給我,昨天在線上遇到親愛的某人,就問他有沒有韓劇的DVD,他回我一句「沒有,我討厭韓國人!」唉呦!完蛋了,這話題開下去會停不了,因為那親愛的某人政治觀念和民族意識還挺強烈的,重點是這話題我已經聽過了,但某人還是想再重申一下,就開始對我說「之前韓國和我們斷交和中國建交,那還不打緊,還把我們駐韓的大使館也轉讓給中國・・・(長篇大論省略)・・・所以我討厭韓國人!」,最後我回說「對ㄏㄡ!我問錯人啦!」唉~~~我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喔!那某人年紀大我有一些,個性很愛碎碎念,有時真的會受不了,但人很挺我,算是讓我又愛又恨吧!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昨天下午去倒垃圾時,遇到公寓管理員,

「停車場的停車位上個月解約了是嗎?」管理員問。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嘿嘿嘿!女生就是愛敗家,忍了好久沒買新衣,想説敗一下好好犒賞自己囉!這是在日本通販目錄上看到的,品質都還不錯,貨收到不滿意還可免費退貨喔!這次看上一件小洋裝(含税\7245)和一件薄外套(含税 \2992),今天貨寄來了,試穿後覺得還不賴,就決定給它敗下去囉!哈哈哈~~女人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女人衣物鞋子永遠不嫌多,且「敗家真的有療效心情之作用」,我想大多數女生都會贊同這句話的啦!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今天下午,我在客廳看電視,翔海在和室裡一直叫我過去。

翔海:「ママ、おいで!」 (媽媽,來!)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