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和Haru還有ㄚ茹茹過了非常愉快的一天。

  三人約好中午前往稻荷神社,接著就去三条的KYOUEN吃飯,之後又去了清水寺,本來要再前往比叡山搭覽車,由於時間太晚只好做罷,後來回到京都車站裡敗家,敗完後晚餐前往「笑笑」居酒屋,又轉往星巴克喝咖啡,最後趕在末班車前才回家,三個女人完完整整地瘋了一整天。

  和Haru見過好幾次面,和ㄚ茹茹雖是第一次見面,但常在線上聊天,所以完全沒有初次見面的陌生感,一見面就天南地北的聊個不停,晚上到了居酒屋,黃湯下肚後更是完全聊開地整晚笑個不停,雖然常在網上聊天,但見面後怎麼話好像講不完似地,居酒屋結束後又提議到星巴克喝咖啡,由於營業時間已經要結束了,我們依舊不死心,將咖啡外帶,坐在外邊的板凳又這麼給它聊起來,後來是真的怕太晚沒車坐回家,才這麼心不甘情不願地回家,一整天三人真的都把心裡痛快不痛快可掏出來了,真的是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