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海惹毛了我。(什麼原因惹毛我?反正都是雞毛蒜皮小事,但真的惹火了我。)

  我大聲對翔海咆哮說:「你不要跟我說話,我不想跟你說話!」翔海很不服氣要再繼續和我爭辯,我轉身去浴室吹我的頭髮不理會翔海。
  「綾海,你去跟媽媽說是媽媽不對,去兇媽媽!」翔海滿腔怒氣依舊感到不服,竟然叫綾海來兇我。
  我在浴室吹頭髮時正好被我聽到這段話,心想:你老媽我已經三把火在燒,翔海竟然不認錯還慫恿小的來咆哮我,真是叛變ㄚ~~~好吧!綾海若不想掃到颱風尾,就儘管放馬過來吧!

  就聽到綾海聽完她老哥的話,馬上蹬、蹬、蹬地跑來,見到我就大聲開口「△※◎☆◇~~~」綾海還不太會說話,所以我根本聽不懂她在說什麼,但是明顯知道她是在對我「咆哮」,我心想:臭綾海,你老哥三不五時就欺負你,都是我在坦護你,你竟然幫你老哥叛變,反啦~~~反啦!就聽綾海霹哩啪啦完一堆後,突然跑過來抱著我,摸摸我的頭然後小小聲地說:「秀秀~乖~~」然後馬上跑去對他老哥伊伊啊啊,像是在報告說她完成任務了,她既順從了老哥也安撫了老媽,她這小小雙面間諜的手段真不知從哪學來的喔?!我的怒火也早被她這高明手段給抹得無影無蹤笑開懷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yo 的頭像
salinasyo

我是雜草~~~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真穂
  • 哈哈哈......綾海真可愛耶~~
    果然是女兒好啊^_^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