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掉電視、電腦、音樂,關掉所有會發出聲音的機器,只因為藤井樹的「寂寞之歌」敲響我的寂寞樂章。

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的寂寞,親情給的寂寞、友情給的寂寞、但最大的莫過於愛情給的寂寞,當感情中有些缺憾時,寂寞便會湧上心頭。

寂寞時如藤井樹說的「一個人去吃飯的時候,像是一個人在品嚐著寂寞;一群人去吃飯的時候,也像是你一個人在品嚐著寂寞。」是的,沒有錯!

「一個人在家裡看電視的時候,像是一個人在欣賞著寂寞;一家人在家裡看電視的時候,也像是一個人在欣賞著寂寞。」是的,確實是如此。

自愛情受傷後,我一直在品嚐著寂寞,愛本身就是種寂寞,而愛給的寂寞也是最沉重,只是一開始任由寂寞侵蝕著我,但現在我懂得和寂寞做朋友。

最後藤井樹還說「當我決定把寂寞與人分享,卻發現寂寞是無法與人分享時,那份寂寞,便更上一層樓了。」

推薦給寂寞之人看看藤井樹的「寂寞之歌」,聆聽自己的「寂寞樂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