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女兒兩歲生日,沒送禮物給女兒,她倒是送了我一個大禮物。

晚上洗澡時,兄妹兩一直泡在浴缸裡邊玩,喊他們上來幾次直跟我說還玩不夠,想說天氣比較沒那麼冷了就放任他們去玩吧!

玩了好一段時間,真該去拎他們出來時就聽兒子在大喊「媽~媽!妹妹~~~便便了!」瞎!我一驚,便便?!便在哪?!趕緊衝去浴室一看真想直接暈倒,但想說旁邊無人攙扶只好做罷!兩兄妹停格在浴缸裡,那飄浮物就像炸彈開花過後隨波逐流,Oh!My ~~~shit!

從浴缸把兩隻抓出來,重新再幫他們沖洗後,真的是頭大那一大缸到底該如何處理,本想說水栓拔掉不就好?但又想到那飄浮物跟著水流最後把水管給堵住的話,那~~那~~那不就更嘔嗎?!最後我只能拿著水瓢一一撈起飄浮物拿去廁所馬桶沖掉,我一邊撈一邊嘶吼,哇~~~真是吐血大工程,我快瘋了啦!兩個小鬼還三不五時湊過來發出「唉呦~~~」之後逃逸,更是加深我的抓狂指數,真想把兩隻踹到天邊去,好不容易全部洗刷乾淨過後,走出浴室看那兩隻小鬼還在尖叫玩鬧,已經不管今天女兒是不是壽星,也不管說自己是否有如包租婆般地沒形象,河東獅吼一喊「通通給我滾去睡~~~~覺!」就見兄妹兩腳底抹油似地,飛快鑽進被窩裡躺平,但嘴裡還不忘嘀咕,「媽媽又生氣囉!」哥哥這麼說,「恐怖!恐怖呦~~」妹妹也如此說,噹!抓狂指數破表,吼~~~

警語:就安全和衛生點來看,勿讓幼兒在浴缸裡待太久,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