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見面的關西三賤客終於又聚頭了,之前也約過幾次,但因各自時間問題總是無法碰面,這次ㄚ茹茹和Haru兩約好來我家暢飲暢談。

星期一中午約好在阪急百貨的「自然食 はーべすと」會合吃飯,這是一間天然食材吃到飽餐廳,價錢很平價一個人約兩千日幣但菜色非常豐富,菜色很和風也很健康,用餐時間設限80分鐘,但可能平日人不多,超過時間也沒人來趕我們,於是我們也就悠悠哉哉地慢慢吃,屁股黏在椅子上黏了兩個多小時才走人,三人一直在講話說實在吃得不算多,窗外可以看到河原町的街景,街上擁擠的車潮和人潮,快速的步調對比著三人的悠閒。

下午回到宇治,即使下著雨依然得吃有名的抹茶冰淇淋,帶她們到頗有名氣的「中村藤吉 宇治本店」,拉開布簾即傳來陣陣茶香,往內走經過一美麗庭園進入店內,裝潢感覺不錯,只可惜播放的西洋歌曲和日式風格顯得格格不入。我點了抹茶パフェ,冰凍的竹筒容器內盛著新鮮水果和抹茶冰淇淋,濃郁的抹茶冰淇淋真的是棒的沒話說,不是第一次吃這裡的抹茶冰,少了當初的感動,但依然覺得這裡的抹茶是值得被稱讚的,吃到一半體虛的我便覺得冷起來,開始覺得下雨天吃一桶冰好像不是明智地,竹筒上的冰涼的水珠好似在回應我的感覺,Haru還說了個笑話,說這竹筒冷到臉色都發青了(竹筒本來就是綠色的ㄇㄟ!)。

傍晚回到家裡,我家兩個小鬼見到兩位客人,翔海是羞得躲起來一直不敢講話,而綾海則是大剌剌地馬上纏著人家玩,平時的家裡安靜到講話有時還有回音,今天嘰哩哌啦好不熱鬧ㄛ!晚餐因為下雨帶著小鬼出門真的麻煩,所以就決定外叫批薩打發,解決完晚餐洗完澡後,倒了杯Haru自製的梅酒坐下來,三人的抱怨大會正式開始,一講就講到零晨兩點才入睡,心中苦水真是不吐不快。

(第二天行程之女人發瘋後改天再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