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耳朵發癢,被太多人念說我是要荒廢多久?!

   

    我依舊沒有變得比較積極,一樣消極度日,懶~~~又加上天氣漸漸變冷,根本就懶得從被窩裡爬出來,但還是簡單報告一下近況,免得被人通報失蹤人口。

 

    為了控制年收額在免稅扣除額內,公司也大發善心,讓我十月整整休了一個月,休息一個月計劃做許多事,本想時間很多應該綽綽有餘,但還是有沒做完的事。

 

    主要還是忙小朋友的事,上個月來回跑了好多趟校園,翔海幼稚園運動會,綾海明年入園的報名面試準備等等,還有十月開始翔海也開始上游泳訓練課,每個星期五都陪他去上課,一個半小時的課程,我和綾海光是在那邊看翔海游泳也很無聊,所以我們都當做去野餐,包包裡總是塞滿零食,對於愛吃鬼綾海來說這是最開心的事了。

 

    另鄰居媽媽們又抓到時間在參加玩社區運動會後來我家開party,小孩在旁玩成一團,媽媽們則是藉機解放,一直玩到深夜才解散,還好都是在家裡喝,喝到再醉走幾步路就可以到家,不用擔心喝醉回不了家。

   

    和公司同事也去喝了一攤,聽同事大吐苦水,新進了一個打工的,也是一個年輕小妹妹,餐廳依舊客絡不絕,機車同事依舊機車,不耐操的新人依舊待不住,一切沒啥大變化‧‧‧‧‧‧話說之前和我不對盤完全不和我交談的廚師,竟然自己傳mail來問我過得好嗎?!在做什麼等等了無重點的問候,跟之前處處針對我時判若兩人,我稍微問了一下之前我到底哪裡做不好,為什麼對我那麼兇?!結果竟然跟我耍失憶,說他沒針對我ㄚ!還說可能是我想太多~~~切!!!!!我真的是遇到瘋子了!

 

    最最最開心也是最瘋狂的一件事是去大阪聽Bigbang的演唱會,由於票已經售光只好上網去標,竟然花到日幣31000才標到,我承認這是我人生目前覺得最瘋狂的事,但聽完演唱會後竟然讓我覺得值得ㄟ~~~他們真是太棒了!

 

 

影片來自 ≡BIGBANG.TW≡台灣首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