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忙碌的十月,不怎麼閒的十一月,接下來的十二月也沒好到哪去!!!熱鬧的不得了~~~

 

    公婆家因為一些原因來我家住了一個星期,當了一個星期的煮婦後,接著台灣的家人也來日本旅遊,在我家也住了一個星期,日本的狹小公寓空間,住了五六人還真不是普通熱鬧,小朋友也習慣了這樣吵吵鬧鬧生活後,在昨日恢復了平常的寧靜,進家門後小朋友第一句話就是,ㄚ~~~要開始無聊囉!!

 

    這幾天冷到不行,昨天帶著小朋友穿著和服去神社拍「七‧五‧三」的照片,冷到皮皮剉。因為工作的關係穿和服穿習慣了,現在穿起和服走路也自然多,不像第一次穿時彆彆扭扭的,小女兒穿上和服真的是很可愛,小女兒雖然是第一次穿和服,但很快就愛上和服一直不肯換下來,費了一番氣力才幫她換下來還發了好大的脾氣,兒子也穿上西裝像個小紳士,還有模有樣說他等一下要去上班,今天要見客戶不穿正式一點不行,說得跟真的一樣,哪家公司要請你這五歲小毛頭?還讓你見客戶ㄌㄟ~~~雖然我嘴上這麼念啦!但還是稱職地培他玩公司辦家家酒,當了兒子的隨行秘書,要開門拿公事包還得倒茶水,當媽的怎麼這麼忙ㄚ?!

 

    接下來到年底好像也沒有可以清閒的跡象,得準備製作新年賀年卡,希望破爛電腦能如期幫我完成賀年卡,別突然給我罷工可就頭大了,還有日本駕照真的得找個時間去換了,還有年末大掃除,哇~~~事情怎麼那麼多啦!!!

 

P10303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