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年參加了安里長舉辦廣受好評的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第一年參加時,準備、挑選禮物時的喜悅、和不知由誰送來禮物時的期待,都讓人覺得這是個很溫馨的活動,心想隔年也一定要參加,今年年末特別忙碌,差點就忘了聖誕節也忘了這活動,還好來得及趕上,感謝安里長的通融。

 

    這些天因為天天都有排班,一直沒辦法回自己家收郵件,看著眾人都已收到禮物,心想聖誕老人應該早就把禮物送到我家門,只是可惜沒辦法收件,我的小天使應該也在著急是否送到了,難得今天休一天假,馬上從婆家飛奔回家收件,也不等郵差再次送來,直接到郵局去取件。

 

    望著被冷漠許久的禮物感到歉意,彷彿也聽到那禮物在對我說「お待たせ~~(久等囉~~)」,(好啦!我知道是我幻聽啦!),小心翼翼拆開禮物,原來我的小天使是個新朋友上井・ウェイ ,送來了很貼心可愛的禮物ㄛ~~~

 

禮盒是為我準備的漂亮的絲巾手帕,還貼心地幫翔海準備變型金鋼文具組,還派小熊來陪綾海過聖誕節呢!

P1040006.JPG

 

可愛的手製卡片(最羨慕這種有美工天份的人了)

P1040007.JPG  

 

還有小雪人ㄛ!明年聖誕節一定要掛上聖誕樹上(只求兩隻小惡魔別毀了小雪人)

P1040008.JPG  

 

    整個禮物可愛都讓人心都暖起來,要拍下這禮物的照片時,兩個小鬼還一直鬼叫要我趕快把禮物還他,切~~~又不是跟他們搶禮物,只是借來拍一下而已,幹嘛這麼小氣ㄚ?!婆婆也在一旁暗示公公說「Salinas真好,都有人送這麼可愛的聖誕節禮物」,公公回說「那明年你跟Salinas一起參加活動就有禮物收啦!」,真不知公公是真不懂暗示還是裝傻?但我想婚後很多男人應該對於送禮都會裝傻吧?!還有安里長ㄚ!!!明年你願意收我婆婆當樁腳嗎???^_^v

 

    而今年我的小主人是那那,一直很喜歡那那的文章,經由這個活動登上那那的文章裡面,都靠那那的文筆把我寫得那麼好(但其實我沒那麼好啦),哇~~~超害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