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本來約兩週前就要PO上來,但因為重感冒,文章就這麼拖下來了,其實說來說去也是個懶惰的藉口啦!!!

 

    很多朋友應該都有看過許多轉寄文章,日本媽媽做便當手藝高超的驚人,小小便當裡竟然可以做出小叮噹、HELLO KITTY、麵包超人等造型,讓我覺得不可思議,也擔心自己笨拙的手藝到底該怎麼辦?我家的小孩該不會因為丟臉而躲起來吃午餐吧?!還好小孩上的幼稚園有午餐供應,每個月只有一天需要帶便當,這對我真是一大福音,讓我省了許多麻煩,一個月雖然只有一次,但該怎麼把食物給裝進那小小便當裡已經夠讓人煩惱了(日本便當尤其小),更別說讓我做些什麼造型了啦!!!

 

    前陣子又到這個月該帶便當的日子,早上早早起來稍微加把勁努力做好便當,自己倒覺得小小滿意,也期待兒子會有些什麼反應,兒子下課回到家後,迫不及待想知道兒子的反應,但又不想說兒子說出稱讚的話是因為自己的誘導,所以稍微拐彎抹角地提到便當的話題,

「兒子,今天便當有吃光嗎?!」

「嗯!都吃光囉!!」(這不是我想聽的答案啦!!!)

「兒子,你不覺得今天便當和以前不一樣嗎?」

「嗯!是有點不一樣!」(我想知道和以前有什麼不一樣ㄇㄟ!)

「有什麼感覺不一樣呢?!比如說可愛啦?!漂亮啦等等之類的‧‧‧」(有點耐不住性子,但還是滿心期待)

「嗯!比以前進步了!!!」(※●◎▲~~~)

 

好吧!!!會期待你的答案是我的錯!!!

 

 P1040013.JPG

 兩個便當內容大同小異,左邊是兒子的便當,右邊是女兒的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