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知道我上一篇的情人節巧克力都早過賞味期限了,部落文卻還一直沒更新‧‧‧有朋友好奇我去哪了?有家人擔心我發生什麼事了?我,沒有失蹤、也沒有發生什麼事,只是真的很忙。

 

今年四月開始,小女兒也去上幼稚園了,兩個小孩都去上課,照理來說我應該會比較悠閒,但是我把自己的生活弄得更忙碌了!!!從三月起就開始很興奮,想說兩個小鬼去上課之後,我就難得有寶貴的自由時間,到底該怎麼利用、該怎麼計劃?著實讓我想了很久,因為想做的事情真的是太多了,四月起報名了英文會話和韓文會話兩個課程,你問我為何還需要報英文課?說實在,久沒用真的會生鏽ㄛ!!!平常真的沒什麼機會用到英文,又不想讓以前學的付諸流水,索性就把錢給它砸下去囉!!!韓文則是常看韓劇或綜藝節目等,還有我喜歡的一個音樂團體也是韓國人,且聽說會日文的話學韓文會比較好學,覺得挺有興趣的,所以這也砸錢下去了。

 

砸了錢當然也得賺錢囉!!!上課之外,原本只有排假日班的打工,平日也安排時間去上班,本以為小孩不在身邊所多出來的時間應該可以做很多事,但光是上課和上班就把我白天的時間給排滿滿的,再加上準備兩個小朋友的幼稚園也挺忙的,幾乎每個月都有到校參觀日,且兩個小朋友的參觀日又都不同天,所以三不五時也在跑學校。

 

另外我還加入了某個網路論壇裡的翻譯工作,有時就翻翻新聞或是影片,這純粹是義工性質沒有薪資的,當做是一種對自己的訓練練習翻譯,也許哪天有用處也說不定。

 

雖然很忙,卻感覺每天都很充實,可是身體也有些小小負荷不了,但現在已都調適許多了,各位,不要擔心我~~我很好ㄛ!!!若有空會再上來報告近況的,但真的得等到我有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