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結婚前一個星期就先回到台灣了,一個人帶著兩個幼兒回台灣,真不是普通的累,但也感到貼心的是兩個小孩雖然會吵,但還不會到蕃的程度,一路上也沒有大吵大鬧,還因為可能兩個小孩可愛,機上一直都有空姐過來招呼或和小孩玩,有位空姐還一直餵翔海到吃完餐點為止,幫了我不少忙。但回程回日本時的空服員服務倒是冷淡許多,可能不覺得小孩可愛吧!沒人過來熱絡招呼,就連我按服務鈴許久,依舊沒有空服員前來,害我想去上廁所又怕小孩沒人照顧,忍~~粉久,呼~~!


  回到老家,家裡突然多兩個小孩真的熱鬧許多,天天把家裡搞得天翻地覆,老哥和新進門的大嫂也非常疼愛翔海和綾海,帶著他們買東買西,兩個小鬼的心三兩下就被收買啦!黏這舅舅和舅媽黏得可緊了,讓我輕鬆不少。中間還因為我發高燒39度多,躺在床上兩天,白天都是大嫂幫我照顧兩個小孩外加我這個病人,真不知會不會嚇跑剛進門的嫂子,讓她忙壞了,可不要在心裡怪我這小姑難搞喔,我不是故意的啦!


  在老哥婚宴上,除了新郎新娘是主角外,我這兩個小孩似乎也成為焦點,眾人快把他們捧上天了,綾海愛笑討喜又不怕生,在婚宴上就被這人抱過來,那人抱過去的,我老是得尋找我的小孩淪落到何方,趕快贖回我的小孩去,真是一刻不得閒。看自己小孩討人喜歡的程度,心裡感到很開心也感到可惜,可惜無法在台灣待到過年,不然兩個小孩紅包一定可以撈到不少,唉!可惜呦~~~


  帶著感冒到台灣,一直到帶著感冒回日本,現在也還在吃藥回復中,我這三寶身體連我老爸都看不下去,説我都快被風給吹走了,硬是燉了數天的雞湯、四物等給我進補,天知道我最不喜歡那些十全大補湯,但老爸的苦心又不能不喝,我就這樣天天和感冒藥與雞湯奮鬥中,兩樣都苦喔~~~可奇怪的是,在台灣嚴重的感冒症状,回到日本隔天突然奇妙地減輕許多,也不再頭痛,有人説我是對台灣水土不服,可是對自己的家郷也會水土不服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