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到一名陌生女子的電話,是她,她説我老公在她那,希望我來把他帶回去,我一驚什麼話都説不出來,更別説是日文了,只問了他發生什麼事了?自己沒辦法開車回來嗎?她説他一直待在她那裡,讓她很困擾,想把老公還給我,希望我來把他接回去,當下只想知道他怎麼了?問她可以把電話轉給我老公嗎?電話轉給了他,問他説你還好嗎?吵架了嗎?他説如我所聽,如我所想的樣子,我説回來吧!他説不要,沒有想回這個家的意思。我説但造成那女生的麻煩不是嗎?我説不要讓那女生感到困擾,先回來吧!若不想和我待一起,我可以先出去。他問離婚呢?我説還是不會離婚,他説他就是不會回來這裡的,最後我説那好吧!不要造成那女生的困擾就是了,已是個大人了,想去哪裡就去,要懂得照顧自己,不要讓人擔心。就這樣掛掉了電話,掛完電話後,沒有哭,沒有涙,只是覺得冷到渾身發抖,想找人講話,卻不知要找誰,不知要説什麼。


文,文不成章,亂,和心一樣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