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小眠一會兒時,兩個小鬼已經起床在玩,想説沒來吵我,我也就繼續睡,後來綾海可能先覺得無聊,爬、爬、爬、爬到我身上來把我當山爬,這都還在我可接受範圍,於是依舊不理會她,接下來可感覺她的小臉正貼近我的臉,我的雙眼雖然沒張開,其實很怕她用小手搓我的眼睛,但她並沒有如此做,我發現她的小嘴貼上我的嘴,原來是要給我個香吻,但~~~她親就算了,她還伸出她的舌頭在我臉上舔來舔去,天啊!雖不至於惡心,但還是讓我起了雞皮疙瘩馬上驚醒,雙手猛擦滿臉黏答答的口水,一臉無辜的綾海只是在旁儍笑,而翔海也跟著大笑,且硬要湊熱鬧在我臉上抹口水,我就如此遭到兩個小鬼的非禮,猛對我舌吻,現在記下這篇文章時,依舊可感覺那冰涼黏滑口水滿臉的感覺,ㄟ~~~還挺不好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