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春天翔海上幼稚園後,想要找份工作來做,問我想做什麼?基於個性和以前的工作經驗,我喜歡和人接觸,還是衷於服務業,依舊想要從事飯店業,離開職場三年多,要再重新找工作,有著許多的不安與困難。

今天在「The Westin Miyako Kyoto Hotel」有個part-time的工作登録説明會,簡單也就是説依自己可工作的時間選擇適合的職缺,以工作時間算時薪的,帶著履歴表去聽了説明會,也簡單的面談了一下,飯店業上班時間的不定時,而我需照顧小孩,接送小孩上下課,只能固定時間上班的情況下,時間配合上真的很難,目前適合的工作就屬客房部的Housekeeper,還是想當櫃檯員,但時間上不允許,到底該選擇從事客房清掃,還是選擇放棄,非常猶豫中,人事部要我三日内需回覆mail,若回覆了將會進行安排第二次面試,現實和理想真的好難抉擇呀!

這星期還真的是忙碌ㄚ,為了今天的説明會準備履歴表,明天幼稚園報名,也要準備翔海的履歴表(生活調査表),這禮拜都在攪盡腦汁思考撰寫内容,不知有沒有冒出白髮喔?


附加一個題外話,之前22222踏踏樂不知是誰踏到喔?踏到的人快舉手答「有!」,好想知道是誰ㄟ!會不會是不想領我的小禮物ㄚ?是誰呀?拜託啦~~~讓我送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