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從台灣回來幾天了,我想許多人一定好奇,想問説我心情是否好多了嗎?在台灣單身的一個星期裡,想到哪就去哪,脚歩輕鬆許多,但心頭的思念卻更濃,我思念小孩也思念他,回來日本面對這灘爛泥,感嘆不管現實情況或心情上為何沒有好轉?心情沉重雜亂,把自己埋首在從台灣買的一堆韓劇裡,跟著戲裡主角哭,跟著戲裡主角笑,看得天翻地覆、頭昏腦漲,就連翔海竟也無師自通地會念幾句韓語「ㄚ拉搜、ㄚ扭~~」,看來我們母子兩已中韓劇毒太深了。


其實在台灣的那段期間,真的對小孩有著無限思念,天生的母性還真的無法捨棄,逗著友人的小孩其實心裡想的是自己的小孩,與其説小孩離不開我,不如説是我離不開小孩吧!我想我的戀子情結還蠻深的喔!回來日本抱著翔海問他「媽媽一個人出去玩好不好?」他竟然爽快了説「好啊!」難道他這麼希望我離開嗎?再問他「媽媽不在不會難過嗎?」他回答「媽媽很快就會回來啦!」原來是他對我的信任,對我的安心,我怎能背叛他的信任呢?再問他「想不想媽媽?」還好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雖然養育小孩過程中千辛萬苦,偶爾難免有抱怨,但我想我也甘之如貽,我真的離不開他們,因為我愛死他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