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從沒想過我竟然會做衣服ㄟ~~~昨天在婆婆家,婆婆教我做衣服,昨天花了一天的時間,終於幫翔海做了一套睡衣,翔海也很開心地洗完澡後馬上換新睡衣,直到今早上起床至現在仍不肯換下睡衣。

  其實我也還不懂到底怎麼做,只是婆婆教我畫版子我就畫,教我剪這裡我就裁那裡,教我縫這裡我就跟著車那裡,完全照著婆婆説得道理做,我現在還是想不起來我到底怎麼做的呢!但是大部份都是我親手做的覺得很開心,也因為第一次碰縫紉機做衣服,所以從早到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婆婆也在旁邊一直陪著我教我,結果婆家的男人──也就是我公公,也就很認命地挑起家事的重擔,洗衣、拖地、煮飯樣樣來,也是從早忙到晩。

  當成品完成時,大家都很開心地「鑑賞」翔海身上的睡衣,翔海還一直叫我幫他拍照,因為布料上是他喜歡的維尼熊圖案,可能翔海只注意小熊維尼,根本不會去注意我的車線歪七扭八地,呵呵呵!小孩真好騙!

  婆婆説她最近買了新的縫紉機,等新的來了,舊的那台就讓我玩,下回有空再來挑戰綾海的睡衣,哈哈哈!真的很開心ㄟ!好有成就感喔!我真是自我滿足的媽媽,趁他們兩還小,不懂分辨技術好壞時,逼他們穿我做的衣服,不然等他們兩個長大懂事後,搞不好就會嫌説我做的太爛不穿ㄟ~~~

  下面照片可以點進去看我做的睡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