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不知在想什麼,買菜時買了一條苦瓜,中午時切了半條來炒,把苦瓜内的籽刮掉時,還想說可以把籽拿來種,興沖沖地炒好後,咬下第一口時,媽呀~~~怎麼那麼苦呀?!是我太久沒吃所以不習慣這苦味嗎?印象中台灣吃的苦瓜,雖然有點苦苦之外,還帶些甘甜,但這苦瓜怎麼只有苦卻沒有甘,且苦得不得了吃不到一半就受不了,只好放棄。

  晩餐時想説還剩半條苦瓜怎麼辦?本來有買茄子要裹麵粉來炸,於是異想天開地把苦瓜也拿來炸,看換個方式料理可能比較不會苦,滿心期待地再咬下第一口,靠!怎麼還是那麼苦?這次也是吃不到兩三口就又把苦瓜放棄了,靠!苦到讓我在心裡罵髒話。

  剛好在線上遇到朋友,就和朋友聊起這讓我髒話連連的苦瓜,朋友說她前些天也買來吃,可是都不會苦ㄟ!聽了真是的,連苦瓜都挑人苦喔?!看我命不苦嗎?連苦瓜都欺負我,哇~~~靠!和朋友聊到起勁時,翔海突然表情很怪地一直喊,媽媽,茶~~我要喝茶!原來是他咬了我放在一旁的苦瓜,臉苦的跟苦瓜有的比,哈哈哈!我想他可能從此不敢再吃苦瓜了,我也打算從現在起要戒苦瓜了,命已經太苦了,不想再吃苦啦!連本來打算拿來種的苦瓜籽也被我丟了,這麼苦的苦瓜籽,還是不要種的好,不想自討苦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