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親愛的某人會燒錄一些CD或DVD給我,昨天在線上遇到親愛的某人,就問他有沒有韓劇的DVD,他回我一句「沒有,我討厭韓國人!」唉呦!完蛋了,這話題開下去會停不了,因為那親愛的某人政治觀念和民族意識還挺強烈的,重點是這話題我已經聽過了,但某人還是想再重申一下,就開始對我說「之前韓國和我們斷交和中國建交,那還不打緊,還把我們駐韓的大使館也轉讓給中國・・・(長篇大論省略)・・・所以我討厭韓國人!」,最後我回說「對ㄏㄡ!我問錯人啦!」唉~~~我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喔!那某人年紀大我有一些,個性很愛碎碎念,有時真的會受不了,但人很挺我,算是讓我又愛又恨吧!


附註:

1.文裡提到討厭韓國人的內容純屬當事人的想法,我無法干涉,所以若有哈韓族,不要批我喔!


2.親愛的老哥,我只是想到這對話,就會有點想笑,沒有惡意喔!不要來踢館對我碎碎念嘿!唉呦~糟糕,我怎麼把「某人」是誰給洩露了呢!哈哈哈~故意的啦!老哥,雖然很怕你的長篇大論,但是很愛你喔!不要難過ㄏ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