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第二胎時,體重增加了十五公斤(懷第一胎時增加了十三公斤),本來擔心隨著年紀增長,新陳代謝不如從前,生産後的體重無法恢復到從前,雖然説已經結婚了,且還是兩個小孩的媽,畢竟體重也是女人的一大禁忌,無論如何還是會在意嘛!


但因為産後沒有做月子,又加上情傷(拜老公所賜,應該感謝我老公ㄏㄡ!),所以體重恢復的算快,現在產後三個月,體重恢復到從前一樣,衣服也完全穿得下了,YA~~~。


很多女生不喜歡燉補的東西,又或者怕胖,所以不想做月子,但是說真的,要奉勸所有女生,若不是特殊情形,無論如何一定要做好月子,我是因為日本這沒有做月子習慣,自己的家裡又都是男生,不懂得做月子習慣,所以我生兩胎都沒有做月子,我發現有無做月子真的有差,像我就覺得自己體質比以前弱,以前很少感冒的,現在感冒像家常便飯一樣,且體力也比較差,幾個有做月子的朋友也説,産後的月子勝過平時的補品,所以女生一定要做月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