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老公一起住時,阿婆給了我們上等綠茶的茶葉,但老公搬出去後,喝茶的伴沒了,舊的也還沒喝完,所以那包茶葉一直未開封,前一陣子老公來時看到那包阿婆送的茶葉,老公説既然我沒在喝,他就把茶葉拿走,説是拿去給公公婆婆泡。〈PS.阿嬤婆是婆婆的媽媽啦!〉


  但上星期我去婆家時,聽婆婆説家裡沒茶葉了,我覺得疑惑,咦?!之前老公有説要把茶葉拿來,怎麼沒拿來?且那包茶葉確實已不在自己家裡,婆婆也很確定地説老公沒拿茶葉來,那~~茶葉哪裡去了?且他最近也沒回婆婆家,天天住女朋友那,所以婆婆和我推測:老公該不會把茶葉拿去女朋友家泡,又不好跟我説是要拿去給女朋友,只好推説要拿去給婆婆。


  昨天遇到老公,我就故意問他説:那包茶葉拿去哪了?婆婆説她沒茶葉了ㄟ!老公説:對ㄏㄡ!奇怪了,那包茶葉到哪去了?他記得他拿走了,但是不記得隨手放在哪了?問他説有沒放在包包裡或塞在車裡了,他説剛看過了,沒有ㄟ!他直念説:奇怪了~~~是到哪去了?後來就轉移話題,似乎忘了茶葉這回事。


  怪しい~~(很反常~~),他覺得奇怪,我倒覺得可疑呢!若是真把茶葉拿給那女生的話,那真的會很火大ㄟ!且阿婆買的茶葉都是很貴的,拿給那女生的話,還真是不甘心,真希望用念力,讓他和那女生喝了那茶會拉肚子,各位!也用你們的念力幫我加持一下吧!這樣會不會太缺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