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自己心情放空,想辦法遺忘被傷害的事,之前朋友Annie來看我時,燒了幾片韓劇給我,昨天一整天把「浪漫滿屋」看完了,她還帶給我翔海和綾海照片的拼圖,也把它拿出來拼完了,呼~~~心情放晴許多!


  放晴後果真好事也跟著來,晩上老公下班後拿來我的新手機了,雖然他嘴裡碎碎念,跟小孩報怨説:「好貴喔!媽媽真討厭喔!」但我充耳不聞,我要努力實踐以前常對朋友説的話,不喜歡的話要左耳進右耳出,而我最高境界是不愛聽的話,連左耳進都不會進,直接讓它飄過去!努力中~~~研究一下手機,小聊一會兒後,他問翔海要不要去他那兒,昨晩就把翔海接過去他那兒睡了,算他還有心自己主動提,我想翔海也樂翻天了,因為他好久沒和爸爸一起睡了,翔海還一直在怯笑呢!


  各位姐妹,無敵鐵金剛的我又爬起來了,希望天晴可以持續久久!


  PS.左邊照片就是翔海和綾海的拼圖,右邊照片是手機FUJITUS的F902i ,我的是粉紅色的,價錢不知道,管它是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