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他依約來接我們全家出門,翔海見到爸爸,雖然感冒仍舊有些病厭厭的,但可以感覺到翔海其實很開心。一切如往常一般,中午吃個飯,到他常去的車行看車,下午開著車隨意晃晃‧‧‧‧‧‧只是和以前不一樣的是,傍晩送我們回家後,他過去女朋友那兒了。


這中間還發生一件事,突然發現他換了新手機,

我説:ㄏㄡ!換新手機喔!

他説:以前就有跟你說過要換,你不換啊!

我説:當時你老喊沒錢沒錢了,想說反正手機還可以用,不用急著換呀!

他説:你顧慮這,所以沒有換喔?

我説:當然啊!

他説:那你要換嗎?

我説:當然要!

他説:好啦!下星期再幫你換。

  

  以前總是考慮這考慮那,幫他省東省西,但是現在哪有道理説,我苦命他快活呢?所以我當然也就不客氣囉!


  自從心態調適後,對他不再要求像情人般地付出,他也好似心情輕鬆些,沒有夫妻間的甜蜜,卻像一般朋友間的相處,老實説這種感覺很微妙,就算是一切從頭開始,能進展到什麼地方順其自然吧!


  之前告訴自己説,對於不確定的事要選擇相信,我想我還多了一項作業就是,對於不愉快的事,我得選擇遺忘。老實説,這兩項作業對我來説都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