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加説明:自我們感情離異後,他就一直住在公婆家,而我則和小孩住家裡。)


  昨天中午老公説好晩上會回來陪小孩,但到了傍晩,臨時來電話説和大學同學約好了,無法過來,跟他説小孩很久沒見到他,很期待他要回來,他説對不起,已經和同學説好了,星期六再過來陪小孩。不知道他是不想回來睡,還是真的和朋友約好?



  本來知道他要回來,還急忙地下午趕去買菜煮飯,接到他電話説不能來,前些天才宣言説不想再受他影響情緒,老實説心裡依舊難過,但是我有努力有進歩了,因為我沒有再掉眼涙(當然也要謝謝MOMO陪我聊天,讓我轉移注意力)。


  和婆婆説過此情形,婆婆説就相信他説的話吧!婆婆説她不是偏坦自己兒子,只是自己在心裡猜測也沒有個答案,若要真尋求個答案,卻只有讓關係更惡劣。雖然沒有在小孩面前扮演依然恩愛夫妻的角色,但也不想讓小孩看到父母交惡的醜陋畫面,畢竟他們都還小,一個才兩歳半,一個也才兩個月而已,所以有時自己再生氣,也都努力讓自己心平氣和地和他談話。婆婆説猜疑只會讓自己更不好受,確實我也很討厭這樣猜忌的自己,但是相信~~好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