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苦情好久,都覺得這麼悲情太不像自己,掉眼涙掉到自己都覺得煩,日子總得要過,笑著過總比哭著過好,心情調適中,正努力尋找適合自己的方式與想法。

  離與不離兩條路對我來説都很艱難,我的心也時時刻刻在動搖,離不離都兩難。有些人説放了他也是放了我自己,但是放了他真的就放了我自己的心嗎?我不敢説肯定,但是可以很確定要把他從心裡放開不是那麼容易,心裡的傷也不是那麼快可以痊癒。守著不愛我的他,不也是在折磨自己嗎?確實心很痛,當然也許離婚後,會有更光明的路,但是那也是也許,誰也不敢肯定。我不曉得離或不離哪個比較好,自己的心還在動搖,不想現在做決定,因為不想讓自己後悔,若是現在我輕率決定離婚,後悔了就無法再回頭。(PS.且當時國際結婚辦手續就辦到頭大抓狂,若是離婚了,辦手續一樣麻煩,且還多了兩個小孩的手續,光是用想的都覺得可怕!


  無法改變現況,但是可以改變自己的想法,心依舊會受他的情緒而牽動,但正努力把他當朋友看待,而不是情人或老公,因為對於朋友不會有感情的要求,不要有所期望,也許就不會有所失望吧!


  依然感謝這陣子所有人支持的聲音,但是除了謝謝與我會努力之外,我真的不知該説些什麼?所以請原諒我無法一一回應所有人的聲音,但是請相信,所有人的聲音我都有聽在耳裡,放在心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