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事情一再發生,卻無法改變之下,久了人總會疲倦,覺得兩人相愛為何要相處得如此累,所以我説「離婚吧!」,尤其在我懷孕後期,自己情緒也特別敏感之下,這種事更是頻頻上演,我有想過離婚,但是很愛他,很想和他在一起到永遠,我真的並不想離,我只希望他改變。



  我會對這樣的事情感到疲倦,當然他也會感到累了,所以他也開始考慮分開是否會比較好,就在我生完綾海的隔一天,他也對我説「離婚吧!」,老實説我儍了也慌了,也發現我竟然讓好脾氣體貼的他選擇分手,可見我真的讓他很疲倦,卻感到無能為力,所以我們簽字了,但還沒遞出。



  在住院這段期間,我天天哭也天天想,為了他我應該選擇離婚,但是回頭看看小孩,為了小孩也為了我自己,我不應該離婚,因為我和小孩都深愛他,都不想離開深愛的人。我也很明確地跟他表示我所有的想法,但是他說他的感情消失了很難再回頭。



  雖然尊重他的決定,但是我一直想不透,為何我們非得走到這地歩?為了什麼原因非得離婚不可?只因為我們累了嗎?只因為他感到束縛,想要自由嗎?但就為了這些,真的値得傷害小孩子的心而選擇離婚嗎?有什麼重大原因那麼難回頭嗎?



  這期間的事公公婆婆都曉得,也勸他好好想想,覺得他是不是衝動了些,且也希望他顧慮到小孩,也希望他顧慮到我剛生産完,這時候做的決定都是不理智地,但是他依然很堅定。



  我出院後的一段期間,他常常三更半夜才回來,我也認為他心煩,所以開車去兜風,但是有一回,大兒子半夜哭醒,我很累不想爬起來,他把大兒子抱到客廳去哄,但是聽到兒子哭聲仍持續著,所以我走到客廳時,竟看到兒子被放在沙發上哭泣,而他在另一旁忙著回簡訊,我真的生氣了,冷冷跟他說我終於明白了,明白是什麼原因造成他無法回頭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