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將兩個小孩子寄放在婆婆家,放了自己一天假,和遠從台灣來陪我的朋友出去逛逛,想要紓解一下自己的心情。



一整個早上到下午都還蠻開心的,但是久沒逛街的我開始累了,人在累的時候總想有個依靠,有著朋友陪伴不能說我沒有依靠,只是我想依靠的人卻不在我身邊,突然感到一種寂寞,尤其當夜幕低垂,更感到自己的孤單,坐在回家的電車裡,眼淚不聽使喚地一直掉。



這陣子難過的日子裡,所有人都說我很堅強,為了兩個小孩,我也努力讓自己堅強一點,平常照顧兩個小孩,注意力也都集中在小孩身上,沒有太多心思去思考自己的情緒,當兩個小孩不在身邊時才發現,原來自己的心竟然是那麼脆弱,自己的思緒潰堤了,我‧‧‧‧‧‧好想他‧‧‧‧‧‧,思念如潮湧般地侵蝕自己,潰堤之後再也收不回來了,我好累、好想什麼都不想‧‧‧‧‧‧



PS.真的很感謝Annie,擔心我千里迢迢地來陪我,真的很感動,真的、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