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是沉重的,時間是漫長的,但這陣子的低潮,自己都感到很厭惡,自己畢竟不適合陰天,雖然無法一掃陰霾,雖然還沒等到陽光,但決定自己打把燈照亮自己,不振作不行。


這陣子也沒好好回覆各位的回應,所以在這一併回應好了,先來PO個感謝文。


感謝Yai,雖然你失蹤好一陣子,但你總是在我難過的時候出現,讓我知道你一直都在角落關心我,謝謝!


感謝Huifang,你的Blog休息了,但還是想知道你最近在做什麼,記得偶爾報報你的消息喔!雖然認識不久,但有你的支持,我真的很開心,謝謝!


感謝Beatrice,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看到你在你的網誌上表示對我的關心,我都快飆淚了,好想飛回去見你喔!有你真好,謝謝!


感謝娟娟,在百忙之中還會探頭來關心我的近況〈雖然不太知道你在忙什麼啦!呵呵呵~〉,還有我也把你的MSN加入好友了,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你哈拉,謝謝!


感謝阿彬,在我受到委屈時,你總是會幫我出頭,每當你想幫我出頭時,我都會想到「家有惡犬」的事,讓我破啼而笑,這麼挺我的老哥,謝謝!


感謝那那,你的文章和話語一直就像輕風一樣,讓人感到很舒服,幫我把頭頂的烏雲掃走一些,有你們的陪伴,我真的不孤單,謝謝!


感謝Penny,可以感受到你很擔心,聽到你要落人來為我出氣,感動ㄋㄟ,謝謝!


感謝Aki,好羨慕你跟老公結婚五週年,我也希望可以如此,你的忠告和打氣,我會記住的,謝謝!


感謝Y ,Y是誰呀?我認識嗎?若我認識你,請出個聲音跟我相認,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你的打氣,也為我加油許多,謝謝!


感謝David,你的建議確實很受用,我也在努力實踐中,謝謝!


感謝ジュリアン,我也希望我的他像風箏一樣,只是飛累了最後還是要知道回家,他確實不是我人生的唯一,我會努力放寬心也放寬我自己,還有你介紹的Kiroro的歌真的很好聽,我的心情正慢慢恢復中,謝謝!


感謝慧伶,感謝你的祝福,回台灣有機會一定去找你,謝謝!


感謝Annie,聽到我發生事情,你馬上義不容辭地飛來陪我,真的讓我感動到不是想流淚而已,是到了想噴淚的程度,有你真好,謝謝!


感謝MOMO,雖然認識你不久,可是跟豪爽的你聊天,讓我開心不少,謝謝!


還要感謝不在回應名單上的人。


感謝お義父さんとお義母さん、この間に大変だったよね!私達の事で心配をかけて、ごめんなさい。私に自分の娘のように対して、本当に嬉で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感謝資勤,每當發生事情或心情不好時,你一直都傾聽我的聲音,也給我很多建議,謝謝!


感謝許多許多在我身邊認識和不認識的朋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