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做第三十五週的產檢,被醫生告知有早產的可能,所以要我盡量躺著多休息少動,安靜在家安胎。


  當天老公出差回來告訴他這個消息後,他緊張的要命,直說哇~~~離預產期還有一個月,若是現在生出來的話會不會太早啊?〈笨,不然怎麼叫早產呀!且醫生只說有這可能性,也沒說一定會現在生。〉原來是老公為了趕在我預產期那陣子之前把手邊重要的工作都完成,所以這陣子非常忙,也幾乎不在日本國內都在國外出差,所以他很擔心我生產時他不在日本,擔心我要生產時如何自己去醫院,還有翔海到時候怎麼辦‧‧‧‧‧‧等等,擔心這擔心那地,但是念完隔天還是又飛台灣出差去了,真是的,念了一大堆害我在家也跟著緊張起來。


  我是一個閒不下來的人,要我乖乖躺著真的是不太可能,所以沒什麼不舒服的話,我依然是照平常的生活方式,依然會去超市買東西,依然會整體家裡,只是會稍微注意把腳步放慢點啦!昨天老公回來,看我依然這裡東摸摸,那裡西走走地,又緊張地開始念了,還要我不准動乖乖躺在床上,可我又想到什麼事情沒做,正要爬起來去做時,他就急忙跑過來說不准動!你要做什麼?我幫你做就好,你只要躺著不准動!雖然要我乖乖躺著很不甘願,但想說也好啦!就好好享受一下孕婦的特權,我就躺在床上用我的一指神功,指揮他摺衣服、收玩具、吸地板等等,還頗有女王的感覺,哈哈哈!感覺還挺不錯的呢!


  今天當然老公又一早出差飛大陸去了,我起床後發現他已幫我把衣服都丟到洗衣機裡洗,垃圾也幫我丟了,信箱的信也幫我拿進來了,他自個兒的棉被也收到壁櫥裡,家事都大概幫我做好了,呵呵呵,真好!剛剛手機還收到他傳來的Mail,原來是查勤看我有沒好好躺著,沒告訴他我現正在上網,但我回他說,笨!他手機傳Mail來,我不爬起來怎麼拿手機看啊?老公還交代我一定要忍耐,不可以現在生,一定要努力挾緊雙腳,不要讓小寶寶跑出來喔!這‧‧‧‧‧‧我哪能控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