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朋友問起,怎麼我懷第二胎沒有告知呢?且一問之下才知道還快生了呢!其實我覺得懷孕也不是什麼大事啦!所以也就沒主動提起,除非有人問起我才會說,但發現還蠻多人關心的,好像不告知一下挺不夠意思的,所以就上來報告一下我的懷孕進度,以及謝謝諸位朋友的關心,各位的關心與祝福粉感動也粉開心喔!


   目前懷孕第三十四週,預產期為三月二十五,第一胎是自然生,第二胎當然也是自然生,可不想沒事在肚皮上挨刀呀!關於性別,由於日本醫生不願把話說的太明確,只告知說看起來像女生,至於會不會生出來時多蹦出一根就不曉得囉!可能醫生不敢把話說太滿,到時有誤怕引起糾紛吧!至於本人和老公因為第一胎已是個小惡魔,不諱言當然希望第二胎是個小魔女,換個新鮮囉!但若不能如我願,生出來仍是個小惡魔,那也就做罷,不再造就第三胎了,畢竟財力和體力有限嘛!


   懷第一胎是失算,天上意外掉下來的禮物,第二胎‧‧‧‧‧‧依然是失算之下意外掉下來的禮物,但也離原本懷第二胎的計劃不遠提早到來罷了,所以說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但早點完成人生計劃也不差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