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說說我婆婆之厲害,婆婆很會收藏東西,且保存的還很完善。她常拿出許多東西都是讓我嘖嘖稱奇的。


   看一下下面所附的照片,那頂藍白毛線帽還有紅灰相間圍巾,這可是非常有歷史看頭的喔!這兩樣都是喜歡做裁縫的婆婆親手織的作品,且都是我老公小時候戴過的,可是有二十多年的歷史囉!聽說更厲害的是,那條圍巾的灰色毛線還是婆婆的弟弟年輕時的毛衣上所拆下來的毛線,算一算加起來可是有數十年的歲月呢!保存都還非常漂亮,像許多老公還是嬰兒時的衣服都還保留著,我兒子也都有穿過,還有很多玩具也是老公小時候玩的,現在我兒子也還在玩,真的有一種代代相傳的感覺ㄟ!只是脫線的我,不知能不能把這些也好好保存到給我兒子的小孩子用喔?


   婆婆的收藏是優點卻也是缺點,像公公就常常會碎碎唸說,家裡東西堆積如山,好像怎麼整理都整理不乾淨似地,但是公公也不敢把婆婆的東西丟掉,因為他知道這些都是婆婆的寶,若是把它丟了可是會被碎碎念更厲害的婆婆唸個沒完沒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