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家三口晚上睡覺時,都是睡在和室的塌塌米上,睡得位置由門邊也就是由左邊算起是,兒子、我、和我老公,兒子睡覺時右手習慣牽著我的手才能入睡。


  話說昨晚半夜,睡相極差的兒子如往常一般,滾遍了床舖的各個角落,又一個轉身就滾出了床舖外,由於睡在沒有床舖的塌塌米上極不舒服,兒子嗚~嗚~地哭起來,老公起身把他一抓,抓回我和老公的中間睡,兒子半夢半醒間被抓回床舖睡,習慣性地手往右邊一抓,抓住了一隻手想要入睡,「嗯?!觸感不對」;手再往臉上一摸,「嗯?!有鬍渣,不對!不對!不是媽媽‧‧‧‧‧‧」半爬起身往右邊看,看不見我的身影兒子當場就「哇~~媽媽!哇~~媽媽!」地大聲哭喊起來了,極度愛睏的老公爬起來對兒子說「媽媽在另一邊啦!」兒子回過頭一看,果真就在另一邊,馬上緊抓我的手倒頭就睡,這時極睏的老公也忍不住地對兒子抱怨說「差那麼多?爸爸的手就不行嗎?且半夜突然哭得那麼大聲很嚇人ㄟ!」話才剛說完,只見兒子突然又爬起來,嘴裡咕噥了一下隨即踢老公一腳就又倒頭繼續睡,心裡忿忿不平地老公無奈地問我「現在是到底什麼情況呀?抱怨一下也不行喔?」從頭看到尾的我已在一旁忍笑忍到肚子痛,睡意全消。


  小孩的想法真的很單純喔!我一直睡在兒子的右手邊,兒子也就天真認為我一直都只會在他的右手邊,該說他單純還是說他笨?而兒子的心目中,有些事當爸爸的是永遠無法取代媽媽的,對於這點,老公感到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