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感謝文和懺悔文。 

    星期六去公婆家時,公公正好從台灣出差回來,一進門就對我說「Salinas,快!有好東西給你喔!」說完從行李箱裡翻出了三顆愛文芒果,哇~~~~公公為幫我解相思之苦,幫我從台灣偷渡愛文芒果回來啦!馬上剖了兩顆大家一起吃,剩一顆公公說讓我帶回家吃,真是感謝公公三不五時冒著危險偷渡水果回來,真是感動。

    剛剛突然想起那顆帶回來的芒果,正在冰箱裡冰涼透底,趕忙拿出把它給剖了,哇~~~~黃澄的果肉,喔!口中唾液極速分泌中,急忙叫翔海和綾海要一起分享,我千呼萬喊,但現正是他們最愛的兒童節目時間,他們看得入迷中就是不回我,我口中的口水多到都要滴下來了,心一橫就一個人把那顆芒果給下肚了,(心中還一直默唸說:不要怪我無情,我有叫你們來吃,是你們自己不來的。)ㄚ~~~滿足過後,正要收拾殘骸,翔海跑過來說「剛剛叫我幹什麼?」(ㄚ!心想來得真不是時候。)趕忙轉移翔海的注意力「沒有啦!剛只是叫好玩而已,好奇你們在幹什麼而已,沒事,沒事,趕快去看電視!」翔海轉頭要去客廳時,被他瞄見我極力掩飾的芒果殘骸「媽媽,那是什麼?你在吃什麼?」(唉呦!被抓包了,還得故作正經,不能被發現。)「這是芒果ㄚ,是水果的一種,酸酸的很好吃喔!」(小小說了個謊,很好吃沒錯,但一點也不酸,甜極了!)翔海不喜歡吃水果,且不喜歡酸的味道,抓準這兩個弱點,還故意問「你想吃嗎?要切給你吃嗎?」翔海連忙搖頭說「翔海不喜歡,不要!」呼~~~被我矇過了,若他說要吃的話,我還真不知該從哪裡生出來給他ㄌㄟ!哇哈哈!想著偷吃的歡愉,嘴角就是禁不住地往上揚,今天真是滿足!

    (文中好像沒任何對翔海和綾海懺悔的感覺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