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婆婆電腦出問題,我的電腦借婆婆用,所以從上星期五開始就沒電腦用,哇~~~沒電腦用生活失去了重心,本來就夠閒的生活,沒電腦更是閒到爆!直到今天早上電腦送回來,當下真想歡呼,YA~~~有電腦真好!


  連著數天沒用電腦,電腦一回來可忙的ㄌㄟ!文件處理(信箱裡的轉寄文章或廣告信件啦!),提寫專案報告(增新部落格文章啦!),回覆公文(部落格裡的文章回應啦!),影片鑑賞(看韓劇啦!)‧‧‧ㄏㄡ!我真的很忙喔!雖然都是些雞毛蒜皮小事,家庭主婦就是忙這些雜事嘛!


  但我婆婆這家庭主婦呢!忙的事可有深度多了,我婆婆借我的電腦用竟然是要剪接她出國時所錄下的影片,剪接復製給其他出國的團員ㄌㄟ!超厲害的吧!我真的是傻眼,我都還不會剪接,婆婆竟然會,真是佩服婆婆,她真的是人老心不老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