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La~La~La~La~~~ 
我嘴裡哼著歌,
我想大聲叫~
腳步跟著跳~
我想跟你說~
我想跟他說~
我想跟所有人說~~~
我~找~到~工~作~囉~~~~~~~~~~YA!


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京都(HOTEL GRANVIA KYOTO)」裡的五山望鐵板燒餐廳,我以後要在這裡工作喔!


之前注意到這飯店的餐飲部門在徵人,上星期寄履歷表去應徵,今天膽戰心驚地去面試,面試完回到家沒多久就收到通知了,本來想說在日本完全沒工作經驗的我,要到這麼高級的飯店裡工作應該是沒什麼希望的,但我竟然錄取了,哇~~~超級興奮的啦!


雖然只是假日打工,但還是很開心,因為可以在我喜歡的飯店環境裡工作,
又是這麼漂亮的飯店,且飯店建築是和京都車站連結的,所以交通方便,上下班時還不怕風吹雨淋,太棒了!而且工作時制服是和服,平常沒機會穿和服,這回可穿個夠,感覺超新鮮的,哇~~~我現在腦裡已出現好多以後開始上班的想像圖,嘴角一直開心地不自覺上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