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剛去上班時,就有一個師傅跟我說,希望我努力一點可以做久一點,我問為什麼?師傅說很多人都做不久就離職了,看來師傅說得沒錯,最近餐廳欣起一股離職風,十月底有一個工讀的要離職了,另一個工讀生到十一月底也要離職,之前提到剛來不久的新人也說正在猶豫要不要繼續做下去,因為覺得這工作好難,問我覺不覺得這工作很辛苦,會不會想離職?我說這工作確實要求很嚴、難度很高,但對我來說要再去適應新的環境更難,且難得工作上稍微順手了,若現在換工作的話,我會覺得之前的努力是白費的,所以除非有意外,不然我不喜歡換環境,其實我在想這工作很多人做不久,也許不是因為工作的難度,搞不好是因為那些機車前輩呢?!因為一開始我也是因為那些機車前輩而感到很挫折ㄌㄟ!

  最近周遭的人都跟我說過年想出國去玩,問我覺得台灣好不好?若問我可以建議去哪裡玩?我還回答的出來,但問我覺得好不好?我真的回答不出來ㄟ!對於我自己成長的故鄉很難說到底好或不好ㄚ?且感覺的事情本來就因人而異,若我大誇台灣好,但去的人覺得不過如此,那好像也顯得我本人個性也誇而不實,但對自己國家也說不出不好,所以別再問我覺得台灣好不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