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兒綾海真的是好動又古靈精怪,小小個頭還不會走,小手攀著雙脚努力蹬著,爬上了椅子還不滿足,又再爬上了桌子,再把桌上的東西全掃落地,毎毎讓我從桌上給拎下來,被拎下來還不肯罷休,硬是要再爬上去,非得要我使出河東獅吼才行,一吼~~~可能是受到驚嚇,綾海所有動作會完全停格,看看我的臉色,本想爬上去的雙脚慢慢地、慢慢地放下來,心想這麼有損優雅的大吼,應該能有效制止綾海這小潑猴般的危險攀爬行為吧!誰知我才一轉身,綾海竟能迅雷不及掩耳地再度登上未冕者寶座(椅子),爬上喜馬拉雅山高峰(桌子),還會自己笑咪咪地猛拍手,她這拍手不知是開心登上高峰,還是在嘲笑我這媽咪敗給了她呢?但~~~我真的敗給了她囉!

  前些天假日又去公婆家,綾海一樣不改本色,什麼都爬,什麼都翻,這回她的戰場換到了廚房,自個兒拉開抽屜翻,不知是不是嫌站著太累了,就這樣乾脆坐進抽屜裡翻,天ㄚ~~~我又被她打敗了!看她模樣讓我想起兩年前左右,綾海的老哥翔海好像也幹過這種事,但當時翔海笨了點,他挑得抽屜有點小,爬進去抽屜後導致最後爬不出來,哭著跟我求救,綾海倒是聰明了點,選得抽屜比較大,能安然無恙地脱身,真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ㄚ!

  唉~~~真不愧是兄妹,怎麼都幹同樣的勾當,好加在我這媽媽都有拍照存證,等他們兄妹兩長大後,我一定要拿出照片告發他們,有照片不能説我誣告喔!

  ※下面照片左邊的是翔海兩年前的犯罪證據,而右邊的則是綾海的犯罪證據,讓兩張照片放一起,讓我發現驚訝的事,兩人竟都穿同一件上衣,純屬巧合,完全沒有刻意安排,我・發・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