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醒來時發現,常帶在耳上的耳針,老公結婚前送的情人節禮物,不知何時掉了,翻遍了整張床依然不見蹤影。下午拿著吸塵器打掃時,突然地上有個亮亮的東西,正想說有可能是耳針,但心裡想的竟比不上手腳的快慢,手上的吸塵器已經把那小小亮亮的東西,「匡啷」一聲給吞下肚了。


晚上老公下班回來時,跟他提起此事,他馬上把吸塵器搬到陽台開膛剖肚,在那層層塵灰與垃圾中翻找,皇天不復苦心人,終於把耳針給找回來了,心中真的是很萬分感激,馬上把耳針拿去洗手台清洗,小心亦亦的雙手捧著,就怕一個不小心又掉了找不著,扭開水龍頭,不小心水又開的太強,把那耳針又「匡啷」一聲沖下水管去了,我「啊!」大叫一聲,自己都覺得好氣又好笑,老公趕來問「怎麼啦?」,我只好小聲地據實以報,老公一直罵著「バカ〈笨蛋〉!バカ〈笨蛋〉!」口中唸著但還是拿著水桶彎下腰,把洗手台下方的水管給轉開找,終於還是讓他找回來了,他還幫我把耳針裝在杯子裡,謹慎地幫我清洗乾淨後交給我,並交代我別再弄丟囉!


望著那失而復得的耳針,想著老公如此千辛萬苦地幫我把它找回來,心中真的好感動,馬上給他個大大的擁抱,一直說有他真好,真的好感動啊!他回我一句「那很貴的ㄟ!」害我自以為是,想太多的浪漫,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