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地結了婚,意外地生了小孩;

意外地發現,這一切還不賴!


一直沒有想太多,就這樣結了婚,沒有想太多,就這樣帶一個小孩到這樣大‧‧‧‧‧‧不是沒有想過結婚生子的問題,只不過從前想的都不是現在的樣,以前總認為我會嫁的應該是很有領導能力,比我強勢一點能帶領我的男生,理想是在26時結婚,28時生小孩,結果呢?‧‧‧‧‧‧我沒有辦法做事前計畫,即使計畫了,也不是個能照計畫走的人,所以凡事也只能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我無法改變既來的事實,但我可以改變心態去「接受」事實。

我心裡的角落也一樣住著另外一個人,一個沒有結果的人,但是「它」就一直住在角落裡,無法讓「它」住滿整顆心房,因為知道即使「它」佔滿心房也無法改變事實,只有庸人自擾罷了!

嫁給一個愛我比我愛得多的人,意外地覺得挺不錯,沒有那種錐心刺骨、刻骨銘心,卻有一種淡淡地甜,其實我不知道什麼叫做幸福,但許多人都覺得我是幸福的,而我覺得也不差,那應該就是幸福吧!也許「知足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