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和兒子要出門時,坐在玄關套上我的愛鞋converse。

兒子問「為什麼媽媽的鞋子長這個樣子?」
「我覺得很酷ㄚ~~~你不覺得你媽很酷嗎?!」我自豪地回答。
「才不酷ㄌㄟ!」兒子先是否定我。
我想一定是你這小鬼不懂得欣賞,嘴角一撇不想與你計較,哼!
「男生才叫做酷,媽媽你是可愛,懂不懂?!」兒子認真的語氣如此說。
我剛不屑的嘴角馬上開心地往上揚,不禁狂笑起來,親愛的兒子~~~你真的是太貼心啦!不管你是有心無心,或有無經過大腦思考,這句話都讓你老媽聽了很爽啦!哇!哈!哈!

======================================================================================

前些天做在電腦前蒐尋一些資料,兒子跑來對我的手臂東捏一捏、西掐一掐。

「媽媽我幫你按摩!」-------------------親愛的,你真是如此貼心ㄚ!
「因為你年紀大了!」-------------------△※◎☆◇這句話就不用說啦!給我吞回去~~~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