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經HARU慫恿參加了安里長聖誕節交換禮物遊戲,在不能讓告知對方下,有著猶豫該送什麼禮物的懊惱,也有期待不知誰會送來的禮物的興奮,整個心情上的起高低伏,我只能說這真是個會讓人上癮的遊戲。

上禮拜某天晚上門鈴響了,原來是我的聖誕老公公真穗差人送來禮物囉!


收到的禮物就像個福袋一樣,滿滿的一袋。



貼心的真穗不只幫我準備,還幫翔海和綾海準備了禮物。
左上為翔海的木製小火車,
右上為綾海的Kitty畫板,
下方的是我的娃娃手提包。

真的是很謝謝真穗為我們準備的禮物,且我和小朋友也都很愛這禮物喔!但是那個包包,除了拆禮物那天我有摸到之外,至今我還無緣碰到那個包包,因為我那小霸女怎樣都不肯還我啦!

另外這次我準備的是小綿羊睡枕,準備前真的猶豫好久,因為擔心說都這把年紀了,還準備玩偶娃娃之類會不會太幼稚,還好向日葵有喜歡,真的是太棒了!也感謝安辛苦地舉辦這麼棒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