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零晨一點多,我在做什麼?!我在趕暑假作業!!!

    明天兒子幼稚園要開學了,而作業的主人睡得已不知神遊到哪,而我這苦命老媽也就只好拼命幫他完成作業。自己小時候也總是在開學前一刻,一把鼻涕一把淚地死命趕暑假作業,離開學生生活好多年的我,又重溫趕作業時與時間賽跑焦急的感覺了。

    其實也不是兒子沒做完,幼稚園說實在也沒什麼暑假作業,就那些可愛貼紙貼一貼,畫一畫輕鬆就可以完成,剩下就是暑假的回憶,將一些暑假回憶中的相片剪剪貼貼也就可以完成,是我這懶個性總想說最後再將相機裡的相片一次洗出來整理就好,最後的最後~~~一拖再拖,直到今天上完班回來才想到,ㄚ~~~係ㄚ!相片還沒弄,匆匆忙忙將相片沖洗出來,現在才在剪剪貼貼,已算完成99%,就剩下一兩張打算早上兒子起床後,讓他貼個意思一下,表示這是他的作業,讓他也有參與的感覺囉!算是我這當媽「偷吃步(台語)」的方法,兒子!你可不要學到媽這爛習慣懶個性ㄟ~~~

~~~~~~~~~~~~~~~~~~要趕緊來睡,不然早上爬不起來就「金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