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老公生日,但是他一早又飛大陸去了,所以我也可以省下心力幫他慶祝囉!且生日禮物也在先前的情人節時和他說好,情人節禮物是和生日禮物一起送的,但真正原因是這陣子亂花錢,經費所剩不多啦!


  但我還是在前一天跑去買了一小塊蛋糕〈註:我真的只有買一塊蛋糕而已〉,且還很有心的跟店家要了一根小蠟燭,當他下班回來洗完澡出來後,發現我把燈全熄了,桌上擺著插上一小根蠟燭的一小塊蛋糕,兒子也在一旁唱Happy Birthday to You!唱完後他吹熄蠟燭,兒子跑來吵著要吃,老公就抱著兒子一起享用那塊小小蛋糕,而我在一旁看著一大一小吃著那塊小蛋糕,老公問說怎麼我沒有吃?我說懷孕胖太多要節制,不能再吃甜食了,當然一小塊蛋糕很快的就被一大一小兩三口就解決了,老公說他很感動我還幫他慶生,但是總感覺有點~~~淒涼,我就跟他說他下班回來都十一、二點,那麼晚還吃甜食對身體負擔很大,且隔天要出差,買一整個蛋糕的話,剩下來的又是我要解決,那只有瘦了錢包肥死我自己,得不嘗失呀!


  但剛剛老公和兒子吃著一小塊蛋糕,而妻子只在一旁看著父子享用,想想還真的很淒涼,好像那種貧窮小氣家庭,買不起一整個蛋糕,只買一小塊蛋糕全家一起享用,想來就好笑!說沒錢倒也沒窮到那麼淒慘,但我們家確實是很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