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順利拿到日本駕照了,雖然說繼今年10/1起台灣駕照更換日本駕照手續上已簡單許多,可免除學術科測驗,但換這日本駕照也是經過一番波折才到手。

  

    趁著上星期四有著空閒,九點多送完老大去上課後,約十點抓著老二帶著所需資料匆匆忙忙就出門,想說手續受理時間11:00前應該趕得到,但出乎意料外是監理所竟然在那麼個雞不拉屎、鳥不生蛋,交通不便的地方,當我到達受理窗口時約11:05,服務人員無情地跟我說已超過時間,恕不受理審核!!!拖著老小、路途遙遠,電車、地鐵、厲經幾番轉車,最後還得搭巴士才能到,但也眼見時間可能不夠,於是放棄巴士改搭計程車,花了我近兩千大洋,這麼千辛萬苦就超過個五分鐘也不通融,明日請早!!!哇哩ㄌㄟ~~~

 

    星期一早上起床就發覺身體不舒服,但因為今天婆婆說要載我去監理所,所以硬撐著不適身體去了,這回學乖十點就到達辦理,殊不知審核資料竟然這麼花時間,中間問了幾個問題之後,其他時間我都是在空等,愈等愈不舒服,全身發冷打顫,心想再多等一會兒真會不支倒地,約莫11:30終於聽到辦事人員呼喊我的名字,想說再硬撐一下吧!結果辦事人員才說現才審核完畢,下午兩點時再來拍照繳費領駕照,聽了眼前發黑,說我身體極度不舒服沒辦法等下去了,可否隔天再來?!服務人員也看我臉色不對,詢問之後要我隔天早上十點多再來,隨後回家昏睡一整天。

 

    隔天依舊不舒服,但比前天好一點,且想說就剩最後階段拍照繳費領駕照,應該不會像審核花如此冗長時間,但~~~我還是估計錯了!!!該監理所拍照領駕照有既定時間,拍照11:30、13:30領照,Oh!My~~~又是要空等,監理所裡的地板可能快被我踏爛,來回走過無數回了,下午領到駕照時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啦!!!

 

 P1040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