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毎兩三天你就來封mail説著你的痛苦,問我如何才肯離婚?什麼樣的條件才肯放手?沒有回應因為難過得不知如何回應,且心中只有不想離婚的決心,根本無法開出離婚的條件,你沒收到回應不死心地來電追問‧‧‧心痛到以為再也無法繼續,最後關頭還是又撐下來了。


這麼難過,為什麼不放棄算了?

想放棄也得心肯放才能放棄,心底不想放開的情況下放棄,我想將來我一定會後悔,後悔時卻再也無法挽回了。


若他會回頭,離婚後還是會回頭?

其實害怕,若他回不了頭,婚姻是我唯一可以留在身邊正大光明的理由,若連婚姻關係都沒有,那我連什麼立場也沒有了。


如果真的愛他,放他自由也許才是愛他,為什麼不為他想想?

我必須想我的立場,小孩的立場,還得想公婆的立場,就目前他只有想著他自己的立場與欲望,我不想當聖人再替他的立場想,所以請原諒我也有私心。


那為什麼不回台灣?

就算離婚了,我想我還是會想辦法待在日本,因為若是小孩想見爸爸,隨時都可以見到,也不會是件困難的事,雖然台灣日本不是離多遠,但畢竟還是有點距離。


還有也擔心若他再結婚生了小孩,男生不像女生擁有天生強大的母性,也許對翔海和綾海的寵愛會變少,也許翔海和綾海在稱謂上會由退為變成是「我前妻的小孩」,也許‧‧‧有太多我不想也不敢承擔的也許。


毎次跌倒時,傷痛、瘋狂、怨懟、消極,總以為自己再也爬不起來,經過時間的沉澱,終究還是又爬起來了,且毎回爬起來更堅定自己的決定不想改變,心一樣會痛,但我想經過時間,人總是會習慣的,也會慢慢地習慣傷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