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很愛他,愛他的什麼,我卻説不上來,即使是現在,對於他所做的一切,很氣很氣但卻也恨不了。


  有人問,守著不愛我的他値得嗎?値不値得,我不清楚,但是我知道,若是離婚了,他只是孩子的爸,但和我卻什麼關係也沒有了,若是不離婚,雖然他不愛我了,但最起碼在那戸籍上,在那薄薄的名義上,我還是他的妻子,這是我唯一能守住和他的一點關係,很儍吧!但許多女人一旦愛上了,就是願意這樣儍。今天若沒有這麼愛他,我想我可以獨自帶著兩個孩子,瀟灑地揮揮手,了解我的人知道,在生活上我不是那麼脆弱的人,但是在感情上,我卻是儍到可以的人。


  曾經看過一齣戲,一個女兒的告白,她説父母感情離異,母親堅持不離婚,父親離家出走多年,到母親過世時的病床旁,父親一直都沒有出現,女兒一直不懂,為何母親那麼堅持?當母親過世時,女兒拿下母親手上的戒指,那是當年父母結婚時的婚戒,長年戴著戒指的手指上,已經氾了一圈白白的痕跡,女兒突然明白,那一圈白白的痕跡曾是母親的幸福,就算是那麼微薄的幸福,母親也是那樣堅決地守著。我想我也是同樣的心情,雖然時間很短暫,但是我真的曾經很幸福。


  我知道我不離婚,因為我的堅決,讓他很痛苦,我也不知道我的決定是對還是錯,値得還是不値得,但是請原諒我,我不想我們之間什麼關係都沒有,請原諒我那麼點的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