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就是懶到沒話說,骨頭像癱了般,軟綿綿提不起勁。

朋友問我的女人發瘋記下集是到哪去了,早有個概要想怎麼寫,卻拼湊不出整個藍圖。

話說Haru和ㄚ茹茹來京都聚會,當晚住我家聊到三更,第二天送我家小朋友出門後,聽從Haru之提議比叡山去走走,前一天話匣子一開講個不停,第二天依然關不了,整路上沒有停下來的跡象,且三人像在競賽般地一直搞笑,三人之搞笑功力可說是不分高下、平分秋色。

各位看倌,本人懶勁兒又發做了,當天行程內容就請看Haru家的相簿,自個兒看圖說故事吧!

Haru家相簿:「點這裡

誰來給我個振奮劑,讓我打起精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