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今年過年的時候,老爸就有打算説,在我生産完的時候,過來看看孫子順便走一走。後來遇到我和老公關係不順遂,在那時來好像時機有些不恰當而做罷,但是這陣子看情況不是很好,擔心我的情形下,匆匆忙忙訂了機票來看我。


老爸還記得過年那時我吵著想吃一堆東西,帶了一大堆名産來給我。


新竹米粉

菜頭粿

芋粿

牛頭牌沙茶醬 (牛頭牌的最~~好!)

西螺醬油 (還是台灣醬油膏好吃!)

天下第一辣醬

茉莉綠茶

康寶濃湯 (只要打個蛋花,好湯在康寶!)

奶茶包

珍珠粉圓 (奶茶包加粉圓就可以泡珍珠奶茶囉!)

地瓜粉 (這樣就可以炸台式排骨囉!)

・・・・・・ (還有很多記不起來了!)


這些天家裡好有台灣的家郷味喔!雖然胃口不是很好~


明天和老爸和公婆還有老公要一起吃晩餐,席間不知會談到什麼、説到什麼,想到胃都疼,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