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冷靜下來,請他告訴我實話,不要再對我隱瞞了。他才對我説起,前陣子他工作上很累,回到家我又敏感頻頻鬧離婚,所以對家庭也感到很累,這時候有個女孩出現了,適時地給他温柔,所以他想和這女孩在一起,和我説這話時他們才剛交往沒幾天。



〈目前為止只談了雙方意願想離婚而已,所以這段期間離婚協議書還沒遞出。〉



  事後想想,為什麼他不能把婚姻的忠誠維持到最後?就因為他想要的自由,他想要的快活,選擇傷害我和小孩,且傷得如此深。



  公婆知道後也很生氣,公公説我可以不要離婚,因為當初談離婚的情況和現在的情況不一樣,若我不想離可以把離婚協議書拿回來。於是我思考後,我跟他表明我不離婚了,也把離婚協議書拿回來撕毀了。我也告訴自己,決定不離婚後,不管怎樣辛苦,我就決對不離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inas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